Blank Banner
feed-image RSS訂閱

陳振聰 浸禮及見證影片

陳振聰 浸禮及見證影片

陳振聰最近分享見証,全城議論紛紛。他在過去星期二受浸當日,接受Channel J訪問時坦言,洗禮後心情非常開心。他希望往後的日子能緊緊地跟隨主,直到在天國跟上帝交賬時蒙神喜悅。

相關文章報導

撒旦如《畫皮》中的女鬼 陳振聰:只有上帝才有好運的力量

週二終洗禮開心到形容不了! 陳振聰:希望香港人都歸向耶穌基督

 

陳振聰 見證分享(文字版)

大家好。 今天能夠站在這裡,感覺很奇妙,感謝神的挽回,讓我有這個機會分享我的見證。同樣,多謝送第一本聖經給我的譚文華弟兄,和2位牧師不離不棄的帶領,一位是阡陌社區浸信會的林以諾牧師,另一位是已經榮休的堅道浸信會的劉少康牧師,同樣,多謝引領我決志信主華惠神召會的潘文信牧師。再加上弟兄姊妹的包容,我才能蒙神的恩典,跟大家分享我被聖靈感動的見證。

我很喜歡以下這節經文: 「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(哥林多後書5:17)

關於我的背景相信不需再多說大家都知道,以前的我,嚴格來說是沒有宗教信仰的,但相信風水能為人帶來好運,現在我有新的看法。認識耶穌基督之後,讓我明白,人是不能預知明天的,一切透過預知而得到的幸運、金錢財富,都是魔鬼的引誘。 風水不靈驗,你的損失只是幾千蚊幾萬蚊;但如果風水靈驗的話,則更要小心,因為這是魔鬼的動機,製造靈驗的效果引誘人們歸向撒旦。 我承認,以前做過一些神所不喜悅的事情。大家見到我,都會唾罵我、厭棄我,當時我的內心真的很難受,被人當作過街老鼠一樣。做了幾十年人,情緒從未如此低落。

去年3月底,是我往後人生的轉捩點,在我家工作了逾十年的司機 Henry (譚文華弟兄)突然向我請辭,原因是找到一份替基督徒家庭辦事的工作,星期日可放假返教會。Henry 臨走時更將跟隨他多年的聖經送了給我。當我伸手接過這本聖經時,奇蹟便出現了。 我接過聖經時,雙手感覺像麻痺一樣,像是中了風,全身不能動彈,雖然這個感覺只維持了短暫時間,卻令我感到十分驚訝。過了一會定過神後,翻開聖經看看。一翻便是出埃及記,看到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。看完聖經後,我再問 Henry,我想單獨見見牧師?(為何要單獨?其實是因為怕被其他人看到傳出是非,影響其他人)

於是 Henry向他所屬教會堅道浸信會主任劉少康牧師道出了要求,劉牧師更找來他的朋友林以諾牧師一同向我講解基督的救恩。 之後,我便開始參加堅道浸信會主辦 2012年度 Alpha course (啟發課程) 。

app-google app-ios

相關影片-信仰與生活頻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