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nk Banner
feed-image RSS訂閱

U are the BOSS 陳欽杰 - 愛妻愛主的好男人(三)

今集題目:U are the BOSS 陳欽杰 - 愛妻愛主的好男人(三)

MOISELLE慕詩集團主席陳欽杰Boby Chan,十九歲與女友Shirley結婚,理由是與另一半向著共同的目標奮鬥,成功的機率就會大增。今天他的太太仍是他工作伙伴,彼此合作無間,這是他人生所創下另一個被旁人豔羨的傳奇。

「我與當時的女友都希望盡早結婚,我們一起工作時就好像拍拖一樣,一起睇衫,一起見客,可以說既工作又拍拖。」志趣相投,如魚得水。陳太在另一個訪問中曾表示,即使是如此密切地共對了三十多年仍嫌不夠,恩愛之情溢於言表。

而在不少人眼中,Boby Chan是一名商場的長勝將軍,這跟他常用腦袋、善於觀察計算,和快速行動等綜合營商能力有關。不過他認為,做生意要有一種對事物深度的了解,要具長遠眼光,這跟他的基督教信仰有一定關係。

「信主之後,我睇事比以前深入一些,內心和思維的改變先至係永恆,好過我教你三句秘笈,你照著去做,你好似很成功,這其實是很表面的東西,就好像你穿一件靚衫出街,落雨弄濕了,件衫就沒用。我們要幫人要從內心和思維出發,讓他們跟從神,整件事就不同了!」





 

app-google app-ios

相關影片-職場與金錢頻道